★ 會員申請流程:

  1. 閱讀並同意「會員服務條款」內容。
  2. 填寫會員申請表單,(電子郵件信箱務必確認輸入無誤)。
  3. 開啟電子郵件信箱,啟用會員資格。

回首頁  

:: 問事須知事項 :: (部分內容為歷史資訊僅供參考,請依各地、各場次的座談會所公布的最新訊息為準)
《問事範圍》[回目錄]

★ ★ 請注意幾個重點:

1. 所有問題都限制在“親屬關係”才能問,因為沒有必要探討別人的隱私,也沒有必要去製造社會問題。

2. 一個人一件事就是一個問題,如:爸爸的事業,媽媽的身體、兒子的婚姻、公公與婆婆的關係等等。

3. 不要問死去的親屬現在在靈界過得如何,因為沒有太大的意義,當事人也無法印證,徒增迷信而已。

一.問兩人之間的因果關係:

1. 自己與配偶或與雙方的直系親屬中,任選兩個人,問這兩個人之間的因果關係 例如:自己與配偶的關係、父親與母親、兒子與婆婆、女兒與女婿關係等等。

2. 與旁系親屬兩人間的因果關係:以自己為出發點,問和另一個人的因果關係 例如:自己與小叔的關係、自己與妹妹的關係,自己與阿姨的關係等等 。

3. 問婚姻:

a.已婚者:如第1項的規定,針對夫妻雙方調兩人過去世的因果資料。

b.未婚者:針對當事人命中注定的第一次婚姻調資料。

c.離婚者:請先說清楚,要問與前配偶的關係 或 問下一次婚姻的資料。

二.問身體:為避免迷信或延誤就醫,當事者年紀不要太大,且已經看過醫生之後,再提問。

三.問事業:回答當事人「命中注定」的事業命運,例如:創業、合夥、上班或不順等等。

四.問人格特質:人格特質是指一個人常態性、對外的個性表現,會依當事者的年紀做分析解釋,但若想知道婚姻的詳情,則問(一)關係;若想知道事業的詳情,則問(三)事業。

五.有關通靈的問題:若想知道有關通靈方面的問題,可以現場提問。

針對 二(身體)、三(事業)、四(人格特質)的問題,全部都會限制在“直系親屬”的範圍內例如: 問先生的事業、公公的身體、女兒的婚姻、兒子的事業、我自己的人格特質等。

★ ★ 欲參加座談會或一對一問事者,最好請先看過 《如來世3-因果論一》、《如來世4-因果論二》、《太陽花的憂鬱》、《滿天星的故事》,對「因果輪迴轉世」有了基本的概念之後,才比較容易進入狀況,對您才有幫助 ,並且可以避免因為斷章取義而造成對「因果輪迴轉世」的曲解。

《問事流程》[回目錄]

座談會大致的服務流程如下:

1. 伶姬老師會先說明服務的方式、範圍與提問的建議。第一輪的解釋會比較詳細,所以請您把認為較重要的問題放在第一輪發問。

2. 一場有8-10個名額可以問事,一個人可以問2個問題。每一場時間約3~4小時。上午場自早上九點開始,下午場自下午一點半開始。問事從1號開始類推,第一輪每人先問 一個問題至10號。第二輪時,再從1號開始。

3. 依照號碼的順序叫號,針對提問者的問題開始調閱因果。問事者請儘量將題目定在十個字以內,例如:「我和父親的關係」、「問自己的事業」等。

4. 在問事者提問後,伶姬老師會闔眼調閱資料,開始解說所看到的因果畫面,並再解釋這一世可能會發生的狀況。

5. 除了發問者可以針對伶姬老師為自己所調閱的故事提問外,其他在場人員也可以加入發問與討論。發問者請儘量提供這一世的處境讓老師知道,也才能得到些許幫助,而不枉此行,更不要有迷信的關念。請注意,問題一旦跳到下一位問事者,就不會再回頭解釋。

6. 過程中,只要自己的問題問完,隨時都可以離場,不必打招呼告知;但並不是到外面逛逛再進來;中途要離席方便者都可以,沒有任何約束。

《掛號及匯款》[回目錄]
請依各地、各場次的座談會所公布的訊息為準。
《地點訊息》[回目錄]
請依各地、各場次的座談會所公布的訊息為準。
《其他》一對一問事[回目錄]

若想報名一對一問事,協詢報名專用電話:0919-587-537。

30分鐘,收費15000元。

15000元的問事收入,將全數捐給[社團法人中華小百合關懷協會],並由協會開立收據,可以抵稅。

問事的範圍與參加座談會的範圍一樣。

《分享》[回目錄]

1. 如果可以,記得帶錄音、錄影設備(錄音機或錄音筆、錄影的DV…記得帶三角架、可錄音的手機都行),錄下自己問事的那段(為尊重他人隱私,只能錄自己的那段),事後再反覆的聽,將很有可能又聽出一些當時已惘然的『弦外之音』。 提醒各位,輪到自己問事時,請不要做筆記,專心與老師互動,不然,跳下一號後,老師就不會再回頭回答。錄音另一個好處是,如果您願意,事後把因果故事分享出來,寫上網來,讓家族朋友,大家為您動動腦,幫您找出您的盲點。當然前提是您所提供的敘述線索越多越完整的話,當天不在場的朋友將越能幫助您。

2. 書寫的模式,主要的內容應包括:因果故事的完整內容、現世印證與迴響,如果能夠再加上當事人事後的改變,那更理想。不管當事人的改變是好、是壞,都請『照實說』,您的故事肯定能提供我們不少寶貴的學習。

3. 文筆的好壞不是重點,請不用擔心! 願意分享您的因果故事,供大家反身思考、警惕與領悟,才是最可貴之處! 更可說是善事一樁喔!因為您的分享,同時也幫助(教育)了別人。

4. 許多人見到伶姬老師,也知道了自己家人的因果故事。但是問事後,反而覺得疑問更多,更覺得迷惑。因此,伶姬老師希望有問事機會的人能分享個人因果,大家一起來討論與見證因果。我們的付出可以讓一般社會大眾知道,行善的方法有很多種。在這個迷亂的時代裡,我們可以是一群『活在當下』、想辦法為社會付出的小園丁。歡迎大家共襄盛舉,一起來作見證。

5. 有意共襄盛舉的朋友,請您將自己的因果故事上網貼在『伶姬因果觀』的網站上,大家一起來討論喲!

《注意事項》[回目錄]

1. 無論是問事或旁聽或一對一,都請勿遲到
老師點名後,遲到一分鐘也算遲到。遲到者,恕不接受問事服務,不能旁聽,也不能退費。

2. 問身體(健康)者,請先找專業的醫療人員就醫後再問。

3. 建議問事前先可先報名參加旁聽,從他人的故事中吸取經驗。欲旁聽者當日現場報名繳費300元即可進場。

4. 請尊重參加者之隱私,僅可以就自己的部分錄音錄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