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首頁  回精華區  Login

5/17/2006 9:29:00 AM               作者:伶姬(newlingchisoup01)

  通靈過程,蔡伶姬撒了大謊




※引述<小琳(g53loria)之銘言:

http://www.ylib.com/class/topic/show1.asp?Object=gossip&No=7392,不知所說的是否真的?



※引述
過去的這些不實指控,伶姬老師早就解釋過了。據我所知,張先生未曾參加過任何一場座談會,光只憑在書中挑語病,以自己認為的角度及矛盾切入,就能集結成冊出書,似乎和他以前對觀落陰的專注研究程度有所差距。



不過,未經仔細求證就聽信與伶姬老師曾有過爭執的人的一席話,那這樣動機其實很明顯,就像司馬昭之心,路人皆知,建議道聽途說,不如自己花時間瞭解比較。相信您有智慧去判斷。



※引述<小琳(g53loria)之銘言:

可是呂太太至今也是通靈專家,求她協助的人很多,張先生和呂公子的指控若伶姬老師認為子虛烏有,大可以誹謗罪控告,還自己清白,但空穴來風,未必無因,她選擇沈默不提出告訴,是默認?還是發慈悲心不予計較?我不知伶姬如何自清、自辯,面對張先生大肆張羅的指控,知道的人可否告知?

--------------------------------------------------------------------------------



這篇文章終於證明我的人格特質---,「我想要的,我就會努力去做」。我為我自己的理想而努力,我不會在乎我的「本命」是如何,因為我知道---唯有自助而後天助,謝謝這篇文章的「再現」,我把它當做是人生的一大考驗,時時刻刻提醒我自己--通靈的這條路上,一定是戰戰兢兢的。縱使我的命運再好,我都得為我這一世的黑盒子負責。



對不起!忘了說一句最重要的話:謝謝!謝謝這些時時刻刻提醒我的人,就因為他們的存在,讓我知道---我可以活得很漂亮!很自在!



※引述
清者自清、濁者自濁、何必浪費唇舌。



發表人:Napoleonic3(napoleonic3) 發表時間: 原編號:1778



嗯,太好的一句話~久未出書隱居山林的作家與試圖重出江湖的搭檔,在特定時間點的雙雙出擊,的確也很讓人對這樣的動機有諸多聯想。不過,不管您支持誰,請在您喜歡的地方討論你喜歡討論的主題,會比較妥切。就像我們家族成員不在批評者的陣營批評對方,因為有智慧的人,自有定見,不會隨著起舞。像我現在的回應就是很沒有智慧的一件事,您的智慧一定足夠瞭解我的用意。



發表人:小鳳(ninayfhou) 發表時間: 原編號:1779



人真的是很現實,只會計較別人有的自己沒有,卻不懂得珍惜自己有的別人不見的有!唉,通靈人的日子真不是普通人過的,所以,平凡便是福,莫非要向立法院一樣每天出來投以辯論及謾罵連連才是證明自己清白不可?為何無法向國外的議院一樣,去學習人家的議會,難道台灣的立法院才是“民主”?眼光不要太窄了……原來通靈人的目的只是為了比較“名氣”、“驅邪儀式”、、、而已?眼前的這位“她”只是希望我們不要迷信!若真通靈者什麼都行,那何須平凡人?何須專業人員?何須研發新的科技產物呢?我相信有天,人們會找出一個合適的答案的。通靈為何物?先知是什麼?唉!通靈人看盡人生百態,通靈人知道的太多反倒是一種痛苦!為了不讓自己痛苦,只能選擇“認真”的走下去!



發表人:超仁媽(w8895829) 發表時間: 原編號:1781



「沉默,是最好的解藥」,「負面貴人」,往往是助力,而不是阻力。



發表人:凌(angelia11202003) 發表時間: 原編號:1782



您好:您可以參考奇摩家族中,我們家族與“反伶姬家族”的現況,對方的家族目前沒有新成員以及成停擺狀況,歷經一年的時間,我們依然在這兒,而那些人呢?我也想知道他們的現況,有沒有因為反對“伶姬”以及支持其他通靈人,他們的人生更為成長或更為智慧及慈悲?請您可以親自參加伶姬老師的座談會,並親自體驗問事的體驗及其他朋友在家族的分享與交流,我們無法保證每個人都會接受伶姬老師其人其事其家族,但是我們很歡迎大家給予不同的意見,並時時提醒我們,我們要經得起考驗,謝謝您的指教哦~^_^~



發表人:潔(karenyu23) 發表時間: 原編號:1783



“縱使我的命運再好,我都得為我這一世的黑盒子負責"~很喜歡老師的這句話。抱歉,我從未參加過座談會或找伶姬老師問事,所以無法具體說伶姬老師是否真的通靈。但,就我接觸過幾位通靈能力的老師,他們的心地真的很善良;他們並不會攻擊其他的“同業”。再者,我也是老師的讀者,個人心得是老師勸人向善的出發點很單純~只是希望告訴人們在起心動念之間終就要對自己負責,並希望大家能夠真正的幫助到需要幫助的人,個人尚且看不出老師有圖利自己的情事,回應老師這篇文章,只是想讓老師知道,個人很欣賞老師面對困難的勇氣,與對自己負責的擔當。大家加油,讓正面的能量充滿這個世界。^_*



發表人:凡凡(senseherb2005) 發表時間: 原編號:1784



在張先生閉關之前,我曾在他的網站潛水了一段時間。當時看了張先生和呂公子的指控,我也不知所說的是否真的?心想空穴來風,必有因!看了張先生大力為呂太太背書,我本以為呂太太有為張先生做過靈療,所以呂太太的通靈力才贏得了張先生的支持和背書。沒想到,在一個網友詢問呂太太靈療力的討論裡,張先生大方地公開提及從未找過呂太太做靈療。雖然仍不清楚張先生是如何確認呂太太通靈力的高低和背後指導靈的正邪,但張先生和呂公子對伶姬老師的指控,我心中現在已有了新的想法。



★編號1785 Re



呵呵,哪篇文好久就看過了,當時略有質疑文章的動機,不過想想(個人做業個人當)。有?沒有?都是另外一回事阿。直覺感,伶姬老師是正派人士,要不然不會買她全部著作、找她問事。至於張先生批評老師的書,我翻翻看後就沒買了。



發表人:CAROL(im870802) 發表時間: 原編號:1787



※引述<潔(karenyu23)之銘言:我也是老師的讀者,個人心得是老師勸人向善的出發點很單純~

-------------------------------------------

我的想法跟你一樣,很贊同老師的理念。雖然老師已有足夠勇氣與信心面對,但還是忍不住想出個聲給老師加油,伶姬老師,加油!我支持你!^^



文章內容若有不妥或有違反著作權法部分,請來信告知管理人員處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