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首頁  回精華區  Login

1/11/2007 11:56:00 AM               作者:pesin1028(pesin1028)

  天生我材必有用




問題:跟老四妹妹的因果。

畫面:看到一顆大樹結了果子,果子沒有很大個,有一個小孩在摘果子。一個棄嬰被人領養,到的上學的年紀時小孩很想念書,養父母對這個小孩有一點苛刻,規定小孩每天要賣到一定的金額才能上學,買果子人並不多,所以無法上學,我因為同情她,每天跟她買果子,希望她能早一點賣完去上學(我並不喜歡吃這種果子,天天買去請朋友吃),因為有幫她,所以今世會來報恩。



我一聽妹妹是來報我的恩,我差一點愣住,我說應該是要我債的吧,很愛管我及家人又愛碎碎念,有時一唸就可以一個多小時,很愛插話,有時說的是很有道理,有時說的話不合邏輯又硬凹,家裡的人如果有人晚回家,她會電話追蹤一直到人回家,或許這是一般人也會做的事情,但是她會讓你連出去自己都會有壓力,真的很魯啊,不是只念自己家人有時連朋友也唸,我們都是「用力」忍、忍的,以免用到暴力會讓家裡發生命案,真不是誇張的。



她是一個有耐心有毅力的人(我很有良心,不會只說不好的一面),她對小朋友可以慢慢哄他,如果家長說自己的小孩不聽話,她可以對小孩子一邊剪頭髮,一邊慢慢勸,勸到小朋友回去跟她父母道歉,連外籍新娘語言不是很通的情形下,比手畫腳+國語花很長時間跟她說話(我們是美髮人員,要跟客人溝通她想要的髮型或順道聽客人的心聲),她也很有耐心聽她們說話,外籍新娘回越南也會買東西來送她,對小孩很有一套很會哄小朋友及青少年。



老師說前世妹妹是站在樹上採果子,有時站在上面往下看,這種人看事情比較會用另一種角度看事情(高處看的角度與平地人不一樣),說話邏輯不好是因為前世無法上學的影響,因為無法學習所以她會對弱勢或小朋友有同情心。她唸(勸)一個人可以一、二個小時都沒關係,真的有耐心有毅力,老師說她的這些耐心跟毅力是很好的,來世會是一個很棒的心理諮商師,(因為諮商師是很有耐心跟毅力的)。我妹的毅力真的很好,連減肥吃東西,沒有加任何調味的東西(水煮菜)連鹽都不加(很像重症病人飲食)可以持續吃好幾個月,平常人無法做到的她真的可以做到,所以我們會說她不是一個正常人。



我妹妹工作真的很盡責,不遲到、不早退、發燒也會帶病上班有一次燒到40度送到彰基,連醫生都說很嚴重要住院,隔天退燒她又去上班真的很盡責,我想跟前世一天到晚守著果樹有關係,一點都不會偷懶。



回家告訴她這個因果,為了來世要當一個好的心理師,從現在起要多看書(前世沒上學,這世說話思考邏輯是比較不足,從現在開始多看多學?未來先做準備)。聽到她會成為本棒的諮商師,我心裡也是替她高興的,勸她再多行善,未來說不定會成為一個響噹噹的名人,有影響力更可以幫助更多的人,現在我們比較不計較她的“魯”了。



天生我材必有用,耐心跟毅力對她的未來是個助力,而這些平日所展現的竟是我們都沒發現的優點,真是跌破我們家人的眼鏡,所以真的不要小看他人真的沒錯。



問大兒子的健康:

畫面:碼頭邊有一個讓船停靠的木板,下面有插著木樁,木樁上又有尖尖的凸出物,應該是用來攔截垃圾漂流物的。我(今世的媽媽),下船時看到1個小男孩,約4-5歲,哭著要找媽媽。(前世的媽坐上已開走的船,不讓小男孩跟)小男孩哭的很傷心,哭著哭著一個不小心,就掉到木板下,背部就讓木樁上尖銳的凸出物刺穿,流了很多血,畫面很血腥。因為自己嚇到了,實在是太突然了,所以我(今世的媽)跑掉了,也沒有找人救他,見死不救(所以欠兒子的)。兒子沒死,後來被下一班船的人救起,所以出問題的,應該是血液或是背部或是腸胃出現問題。當場老師要我們要教孩子,碰到有狀況時不能見死不救,如果沒有能力救人也應該向其他單位求救。



印證:

我兒子有紫斑症引起血液問題。常會喊肚子痛,剛開始以為是不想上幼稚園裝病,後來連老師都說孩子不像裝的,要我帶他看醫生,一般診所醫生也以腸胃或是便秘醫治,但是我兒子還是喊肚子痛,為了他的身體幾乎每天跑醫院,後來到大醫院住院檢查,檢查出是紫斑症。



紫斑症,微血管會破裂,如果肚子微血管破裂,肚子就會痛(緊張會影響胃、腎臟問題)所以這些部位會先發生,(血管破裂出血)常常身體紅紅的,因為要吃含有類固醇的藥,我也很怕會傷孩子的腎臟,醫生?這些症狀應該到我兒子上國中後,會比較無問題(現在小學二年級了,至目前為止都沒再出問題了)。



老師說前世我是大人,看到小孩子出事竟然沒去救他,還跑掉見死不救,欠兒子所以要來還的。孩子發生事情年紀約4-5歲,所以今世到了這個年齡身體就會出問題,因為孩子後來有被救起沒死,所以過了這個年紀後就不會再發病了。老師提醒我要用孩子名義捐到醫院的醫療捐款,因為有血液問題,等我兒子到可捐血的年紀時要教孩子去捐血(行善自助也助人)。



★發表人:霖毅(b5879314082) 發表時間:2007/01/12 04:03:46



這個小孩知道自己的出生不好,所以面對養父母的苛刻逆來順受,養成遇有艱困辛酸的事就往肚裡吞,獨力自主的個性,遇事少有求助於人。養父母的規定她並沒有因為想上學違背偷跑,表示他是位有責任心的人,對於目標確定後會很有毅力耐心去完成它,因為買果子人並不多,也因為年紀還小,在銷售不順利上看盡人生百態,感受世態炎涼,所以她對人的心性很瞭解,這一世若從事銷售工作會較得心應手。



上一世她知道妳是刻意來買果子的,心裡很感激,她心想報答妳卻沒機會,因為妳的生活條件都比她好太多,因此這樣報恩的心帶到這一世來,但這不是欠命欠債的報恩,只是欠情的報恩,這個情不是很重,所以妳不會感受到。



在這一世裡因為自身對人性瞭解,常會在旁撫佐妳,做事也會很有原則,善用她細膩的心,但妳感受不到反而覺的撈叨,然而事後妳都會認為她是對的,知道為什麼嗎?因為上一世妳沒有經歷困頓生活所受的折磨,看事情沒有她透徹,這一世她除了報恩外,她也是妳學習的對象,另外人生遇到困難(大難)時,她會幫助妳。



文章內容若有不妥或有違反著作權法部分,請來信告知管理人員處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