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首頁  回精華區  Login

2/26/2008 2:39:00 PM               作者:有興趣的朋友(chbaby26)

  乩童和桌頭(代貼)




問:兒子的身體,兒子三歲。

【畫面】

一位乩童(這世的兒子)仰著頭,手中拿著類似我們燒的金紙最前面一張大小的四方紙,這張紙自二個對角端對摺,紙的尾端點著火,這個乩童將有火的一端靠向嘴邊,火就熄了;這位元元乩童用這種方式,代表幫來求神問卜的人去災解厄,但實際上,那是騙人的。



【印證與迴響】

老師:「若我沒看錯,小孩子的喉嚨或聲帶方面不好,頸子可能也有問題。」

母親:「對!兒子到一歲多的時候,脖子才比較能夠挺直,目前已經3歲了,也只會簡單的語言表達,眼睛無法像正常人一樣平視,無法集中注視一樣東西,也不能像一般小孩一樣的跑跳和說話…。其實在兒子快一歲時,我就發現兒子不像一般小孩子在各個成長階段有相對的成長表現,例如七坐、八爬、會翻身…等等的表現,最初以為只是單純的生長遲緩,帶去不少醫院檢查,也檢查不出實際的原因。」



老師解說完後,我們本以為是那些求神問卜的人來要債,但老師卻修正說:「這些求神問卜的人是因為相信乩童能幫助他們才來找乩童的,只是這位乩童並沒有這個能力,也就是他是用這種看起來很厲害的方法來騙人的。這世之所以會這樣,是老天爺放棄要債原諒乩童的結果,因為乩童假借宗教之名行騙,老天爺才是真正的債權人,乩童讓老天爺的名譽受損了。而這位乩童會用這種方法騙人,是因為那世他的老婆平常也會在乩童旁邊當所謂的“桌頭”,提議用這種方法騙錢的,而這位“桌頭”就是現在這世小孩子的“媽媽”。所以這世的媽媽,她的手應該會會有類似無力的症狀,因為,她在那時是負責收錢的。



【後記】

這篇因果關係的內容,是在同事的授權同意下代寫、代貼的。為了這個 (當事人有數個小孩,只有這個兒子有此現象,其餘的小孩都和一般小朋友一樣很活潑、很可愛。) 據同事描述,小孩出生時,因為卡在產道過久,醫生為顧及產婦及嬰兒的安全,所以利用吸引器將小嬰兒吸出,因此小嬰兒右邊頭皮有血腫的情況。本以為只要幾週甚或一至二個月就會自然消腫,無奈不僅消腫時間後延,更發現腦蓋骨不像一般小孩會自然鈣化癒合,之後更發現小孩有發展遲緩的情況。身為母親的她,真的是跑了不少的醫學中心、醫療院所做任何能做的檢查,希望能找出原因。也走訪不少的中、西醫,只要聽到有任何的名醫,她都不放過任何可能改善兒子症狀的機會。



身為同事,亦同時有小孩的我們,建議她來找老師問事,說不定可以知道原因,也能得到改善的方法。只是老師說,因為是老天爺原諒他們,而且是乩童自己“自作自受”的因果病,再加上很難碰到貴人,所以幾乎是沒有任何方法可以改善的。相對的,老師更希望我們能夠將這個因果分享出來,同時提醒其他具有通靈能力的人,不要假宗假之名行騙,要以此例為警惕才是。



PS:問事回家的路上,這位母親告訴我:「其實,本來是抱著一點點希望,希望能有機會,能讓我的小孩至少在未來的日子多少有點自理的能力!雖然老師說了不可能改善時,心情真的是涼了一大截;但,我還是會盡責的照顧這個孩子到最後,欠的是一定要還,只不過心疼的是,為何受傷那麼重的是兒子而不是我呢?」。



聽完她的話~天下父母心!再回想到她一直以來為孩子做的那麼些努力和那份不放棄的心,讓同是身為父母的我們,除了啞口無言外,更多的是那份不捨和無奈。以下也是這位用心的母親看完這篇代貼的文章後,留這給我們的:“此次的問事結果不如我意,但人生總是會遇到逆境,我會克服的,也謝謝您夫妻倆的協助,感恩哦!”



★ 發 表 人:伶姬(newlingchisoup01) 發表時間:2008/03/07 19:51:06



我還提到童乩的手應該會有問題,因為作法時需要用「手」,媽媽回答:「對了,我拿餅乾給孩子吃,他用手接過去。但是過一會兒,餅乾就會掉下來,他的手好像也沒有力氣可以拿住餅乾。」



(★2011/02/06伶姬補注:類似這種乩童與桌頭的惡意詐騙行為,請先記得-老天爺才是真正的債權人,因為祂們的名譽受損!至於那些被騙的信徒又該如何解釋?那是他們“自願”的,而非“被迫”,所以他們沒有權利要債,除非信徒們被藥物迷昏而受傷害等非自願行為。在這個案例中,乩童的老婆提議用這種方法騙錢,所以老婆欠先生,害先生身體受了傷害。而兩人桌頭與乩童的惡意行為又是屬於“共業”的一種,除了欠老天爺之外,還害自己犯下“事業的因果”。不但如此,信徒們把桌頭、乩童當作是貴人,沒想到卻遭到欺騙,所以到了這一世,桌頭和乩童很難遇到貴人。



再仔細想想,為什麼當乩童會有這些病痛呢?是老天爺來要債嗎?不可能的!老天爺非常慈悲也清楚這套因果輪迴轉世的運作,祂們不會這麼狠心、也不會這麼笨的!祂們放棄要債,選擇原諒!結果?「因果輪迴」的運作只不過把過去世乩童作法的“動作”所產生的“相關的後遺症”帶到這一世罷了!老天爺有錯嗎?絕對沒有!乩童只不過是“自作自受的因果病”而已。除了因果故事中看到的動作傷害外,還有火、煙、拜拜、燒金紙…,請問,有沒有“毒”?毒,會傷害身體的哪些部位呢?肝、腎、皮膚、神經。常態的行為所累積的毒素更多,最後一定會影響到神經系統,而人體的兩大神經系統就是腦神經系統和脊椎神經系統。再補充一點,若是想改善孩子的病況,怎麼做?一樣的,從“排毒”的角度進行。)



文章內容若有不妥或有違反著作權法部分,請來信告知管理人員處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