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至: 回首頁  回討論區  回覆文章  最新回覆  Login

2017/02/04      19:27:45               暱稱:伶姬               活躍度:3700               加入日:2009/09/18

  為什麼要點「光明燈」呢?


這幾天看新聞,多人為了排隊點光明燈而起衝突,心想,為什麼不會將這些點光明燈的錢直接捐給弱勢團體呢?為什麼要拿錢給寺廟?



昨晚,老天爺主動回答:



「這些排隊點光明燈的人,還有餘錢點光明燈,所以基本生活絕對沒問題。可是在好多好多的角落裡,卻有人連三餐都出問題,生病也無錢醫治…,他們家一點光明都沒有。」



「我們想幫的是那些真正沒錢點光明燈的人,如果大家也能與我們同行,那…您就是上帝天使、您就是佛菩薩。您的光明行就是為自己點光明燈,而且完全不須要手續費、人事費,直接就匯入老天爺的帳戶,最重要的,還保護地球不被污染。」



「那麼多人到寺廟裡點光明燈,可是,我們在哪兒?對不起~我們出門義診了~您繳的錢呢?自己看著辦吧~我們一毛錢也沒有拿喔~就像我們生日的時候一樣,我們也常不在家,因為那是母難日,為了紀念母親,我們一樣是出門找尋那些受苦受難的人們。」



「平日呢?我們也都是《出診》,累的時候才會回來休息一下,這時候您來找我們,哎哎~饒了我們吧~就讓我們多休息吧~對了!為什麼我們會選擇《出診》?和各位一樣,我們也想要呼吸新鮮的空氣啊。」



「什麼時候來找我們才是最好的時機呢?不用多此一舉啦!百分之九十二以上的我們都是在寺廟外到處巡邏,只要碰到真正須要幫助的人,基本上我們都會伸出援手,不管您信奉的是哪一種宗教、哪一國人、哪一個政黨(世間人不就是這樣嗎?)…。」



「不過,我們還是會有一點點的私心,如果遇到與我們《個性》相同的同好者,說真的,真的會多花點心力在這些人身上。」



「相信各位都知道我們的個性---守法、守時、守信是最基本的,最重要的是,我們都愛幫助他人,幫助那些真正須要幫助的人,也許是醫療、也許是教育。這些人很累、很忙、很難有機會走到寺廟來找我們,所以我們都會主動出門找他們,助他們一臂之力。」



提問:要到哪裡點光明燈才最有效呢?

No.01       2017/04/10      00:02:55               暱稱:qq               加入日:2010/07/09



謝謝老師指導,感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