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至: 回首頁  回討論區  回覆文章  最新回覆  Login

2018/10/14      20:27:20               暱稱:伶姬               活躍度:3700               加入日:2009/09/18

  轉貼文:《獅子與獵人 - 3 》


轉貼文



《獅子與獵人 - 3 》



有一些沒問過因果的朋友,私下問我幾個問題,我想趁著這次的續集前段預告,整理一下問與答分享給大家……



一、 問:妳為什麼要去問事?

答:是為了「驗證」。



我說過我本身鑽研紫微斗數命盤多年,論命準確度保證讓大家嚇一跳,並且我算自己跟家人的命盤,也不例外的準確十足……(誰說算命算自己不準!)



我一直不懂為什麼人類會照著命盤去執行,每個人的個性與還有預定發生的問題簡直跟電腦程式一樣,明知道而且算到下場,卻仍改不了結果!?超神秘!



直到今年5月,朋友介紹我認識蔡伶姬老師的相關資訊,我在拜讀相關書籍與影片後,就開始相信一切皆有註定的「理」,所以問事是想驗證並且解答自己命運為何如此。



二、 問:問事之後,有解決妳的問題嗎?

答:哈哈哈……(不好意思,通常我聽到這個問題,我都想先大笑)。



很多人都誤以為找人改命算命、下符做法、帶手鍊、放鹽燈、擺水晶陣、甚至找蔡老師問事等等,是「解決自己困擾問題」的方法,套一句某個網友很酷的留言:「沒用,只要大家還一直在玩物質的遊戲,就像老鼠玩轉圈,轉不出去的。還會再來。」



沒錯!我認同!



只要命主本人個性不改、想法不變、習性不變、甚至不信自己會這樣那樣…,那就一樣,下次還會來找別的老師或算命師問事。因為執迷不悟的人,會一直想要直接扭轉現實狀況,或是問到結果最好如自己的意為止。



但,對不起!通常答案就是不如願!知道嗎?心經有一句”遠離顛倒夢想”,不執著於不可能的夢想….,面對現實吧!



而我呢?



我很高興,因為懂命的我,本來就知道我人生的有利操作方式是什麼,只是……我內心常常問自己為什麼要這樣呢?問完伶姬老師之後,因果答案的確解決了我的疑惑,讓我可以更加堅定地繼續走正確的人生道路,去執行我應該做的事。



所以,我不會再存疑了(笑),算起來,應該是解決我的問題沒錯。



三、 問:妳問完之後,生活有改變嗎?

答:沒有捏,哈哈。(失望嗎?)



就像伶姬老師說的:「不管你們有沒有問我因果,生活還是每天一樣過,要做的一樣要做,要還的一樣要還。」(聽老師講話很過癮,單刀直入又沒有廢話!)



話題有點拉遠了⋯,我說重點!



基本上,我跟獅子哥在問完夫妻因果之後,你們知道嗎?我們的互動完全沒有改變…,但!我們多了一份「理解」。之後相處上彼此甘願很多了,比如說,獅子哥生氣我膽子太大、做事都不想一下、為人衝動…..。現在他還是會生氣,但他知道我是獵人,就多了一份體(無)貼(奈):「她就這樣啊….。」獅子哥:「我只能陪她,提防意外發生啊!」



再說,我跟獅子哥婚後變得超級不浪漫,而且無法溝通,兩人相處都四年多了,仍無默契!超慘!(阿采氣到京劇甩頭⋯,啊啊啊啊啊⋯我冤啊!)



後來老師說:「人獸本來就溝通很困難啊!」我就多一點體(怒)諒(氣)去接受這無法改變的事實。也就是說,雖然至今我們仍無法溝通,但問事後,我們多了一份幽默感去接受….(好吧….有時候還是很怒啦…)。



四、 問:妳對於伶姬老師的因果答案都相信嗎?

答:其實我接觸命理的經驗很多,我算過塔羅牌、紫微斗數還接觸過催眠,但,先說我不是迷信的人啦,會去接觸都是意外,我也沒有刻意算什麼,都是不小心知道的。



我這輩子花錢就算過四次:

一次用塔羅牌算事業,

一次是紫微斗數算今生功課,

一次催眠不小心看到自己的前世今生,

最後一次就是伶姬老師的因果問事…。



先告訴大家,我去催眠跟紫微斗數是朋友放鴿子沒來,結果我頂上去的無心插柳事件!所以,我其實沒那麼迷信….。



但!紫微斗數跟催眠真是神秘,我在28歲還沒認識獅子哥前,就看到48歲時老公是獅子哥!?(孽緣呀!)(右手背拍左手心+搖頭)



另外,我還曾經看到自己某一世將打到的獵物,像是狐狸跟雞還有兔子交給老婆…(跟伶姬老師說我是保育員有點不謀而合)(我是多愛打獵啊?)



而很多事情只有我本人才知道其中奧妙,結果無論是哪方面,算的結果都一樣…。我想反問你們,若你們是我,你們還會鐵齒嗎?



五、 問:為什麼要問夫妻因果呢?財運之類沒先問?

答:為什麼我先問夫妻因果啊?因為….我跟獅子哥的關係尷尬到⋯⋯



我們兩個是沒想離婚,但相處上有點不熟,你們能懂嗎?婚後我們每天都溝通不良,兩個人天天擺臭臉。獅子哥說,有時候會莫名的怕我;而我跟他沒話聊時,也會莫名害怕他的爆脾氣⋯,更別說聊天牽手散步。



我們甚至沒吵架的情況下,也不跟對方說早安、晚安,更別提什麼閨房之樂…,我們之間?根本婚後都沒有了!嚴重的狀況從婚後就困擾我們四年了…。



沒錯!你沒看錯!我沒打錯!



我們沒登記前,交往半年期間,非常沒問題,獅子哥很溫柔、很體貼,結果,一登記結婚⋯⋯



「大熊B出現了!」(搥牆)

「男朋友也從人變成了禽獸?」



(掩面)(不知道的,請看之前我的《獅子與獵人-2》有關夫妻因果故事)



當然也因為算命說我們本來是婚後就是沒情趣,所以我們夫妻還可以湊合湊合過日子⋯⋯。



我們也討論過分開、也嘗試過分開,但當我一走,獅子哥馬上事業、健康、官司…等諸事不順,而且衰事連連…。



復合之後,獅子哥說,他放不下我,但他不知道怎麼表達感情⋯。我呢?我也是一樣的感覺,總有一種直覺,覺得若我離開獅子哥,他一定會死得很慘….。



(PS:伶姬老師也是這樣講)



後來問完夫妻因果,我跟獅子哥真的---當下有一種如釋重負的舒暢感,夫妻相處上真的變得釋懷很多….,而且有變恩愛一點...一點點啦…。



另一方面,當我變成旁聽時,聽到一些命主掛號問事內容是:我兒子的將來、我女兒的事業等等。老師一問,小孩幾歲?他們的回答不是3歲就是12歲….。



我個人是覺得啦….讓老師賺錢,我是很高興!但如果可以,我真的覺得建議大家應該優先問一些…真的很嚴重而且困擾(影響)你生活的事,而不是把老師的能力廉價化….。



命主問完呢?然後,知道歸知道,做到歸做到。問完事回到家,不該寵小孩的,照樣寵小孩;不該打小孩管老公的,照樣在家跋扈⋯。



我只能說,這樣很容易變成---

「大家問開心的,老師回辛酸的!」



最後拉回到題目回答,我建議:



因為一個人只能問兩題,所以我強烈建議---問事的問題最好是因為這個人或事,已經「實際影響你生活, 而且造成你的困擾」。還有,老師講的,你也要聽啊!(不要找藉口跟老師反駁)這樣才不會枉費老天給與你轉變的機緣唷!



另外,我正在補文續集,明天立刻PO文,請大家不要怪我拖稿啊啊啊(掩面)



我是阿采,

我們明天見(揮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