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至: 回首頁  回討論區  回覆文章  最新回覆  Login

2018/10/17      10:54:14               暱稱:伶姬               活躍度:3700               加入日:2009/09/18

  轉貼文:《獅子與獵人-5》


轉貼文:《獅子與獵人-5》



大家好,

這是加碼的文章。



有人問我:「為什麼老師在講命主因果故事的時候,會間接知道其他的答案呢?」我是這麼想的,供各位參考。



比如甲女問夫妻因果,調出資料得知前世自己跟老公是朋友,兩人合夥當竊賊夜闖鄰居---獨居的阿婆家,結果老公在外把風被發現了,甲女怕被認出,就動手殺了阿婆。



來到這輩子的現實生活,甲女跟老公僅生下一位智能低下的精障獨子(難道兒子是阿婆?!),夫妻兩人照顧的很苦、很累,直到老了也不得閒,尤其甲女要負責照顧,更是苦不堪言(無法外出上班,因為兒子此生是來要債,所以會跟得緊緊的)。



換言之,作奸犯科的人在「天理上」通常不可能有大富大貴格或創業的老闆命,於是甲女跟老公的「事業題」就---不----必----問-----了(說不定跟兒子的因果問題也省了)!這輩子兩人只要好好上班,學當老實人,還要乖乖地把阿婆的債還好還完啊!



但根據我算命的經驗,上輩子出過問題的人,通常此生的功課都比較難,因為老天會出一些狀 (考) 況(題)給命主,考驗他們是否會再犯上輩子做過的事,命主這輩子又舊事重演時,希望大家都能不存歹念轉正途,避免錯事重演。



但……多半……..嗯…你們懂我的意思(聳肩),然後….我這麼多年來看命盤的結論是---通常都會歷史重演啊啊啊啊…(嚇到咬手指甲)。因為,人啊….多少都還是帶著上輩子的習性,這點是很可怕的……!所以要注意喔!賣勾歐北來喔!



問與答補充篇



1.問:上輩子的事情為何會延續呢?你覺得老師回答的內容,跟這輩子有相關嗎?

答:這個問題我想先反問你,如果上輩子你老公騙光你的錢跟別的女人跑了,結果這輩子他投胎當王力宏,而你是在全聯當打掃的阿姨你覺得公平嗎?不公平?那你憑什麼認為上輩子是上輩子,這輩子是這輩子?哈哈!



2.問:你覺得老師回答的因果,跟這輩子有相關嗎?

答:我也不知道是否有相關性,但我真的很有科學精神,有上網查動物園的進化史(有人要聽嗎?)。



從16世紀就開始有動物園,而且花了上百年慢慢演變生態分區與籠舍設計…。另外,歷史上的保育員資格跟應該具備的背景知識…,也非常不容易啊!



光在法律上就要熟悉---動物保護法及施行細則、民法物權、行政程序法、行政訴訟法、國家賠償法、社會秩序維護法、廢棄物清理法、動物傳染病防治條例及施行細則、公寓大廈管理條例、獸醫師法、屠宰牲畜管理法、寵物登記管理辦法等等,更別提還要修動物學分,像是熟悉動物行為等等。



獅子哥看到上面這些字以後,就說看不懂很無聊,果然他很⋯,請大家忽略他。



另外,讓阿采驕傲一下,而我從小到大功課都不錯。考上過公家機關後來又轉私人單位,後續工作與升遷都很順利(抬下巴撥瀏海),話題扯遠了。



關於我的人格跟當保育員有沒有什麼相關性?我實在也不知道…。我只知道家裡如果養寵物,我都不喜歡把它們綁起來(奔跑吧!小狗烏龜),然後我娘找不到它們後,我的下場就是被我娘綁起來揍。



從小到大玩射擊遊戲都是超高分,跟男生一起比賽,好像還沒有輸過(包括獅子哥),而且我能不挑地點、不挑床、不挑枕頭立刻就寢,獅子哥跟他的朋友見識過我的厲害,常說我很適合當兵,是不怕髒、不怕鬼、不怕打戰跟逃難的好朋友!女生被這樣稱讚,我該得意嗎?(掩面)



另外,目前跟獅子哥一起創業的我,工作上常會跟公家機關有公文往來,常要寫到有關土地計畫規劃報告等文件。也曾因不同公家單位有疏失,造成我們的損失,寫了各種公函去申訴或申請補件,而每次真的最後也都得到改善跟過件成功!!! 那不就跟上輩子一樣?書信上級,改正缺失?!



3.問:你有思考過是否應該讓獅子去獨自面對?你覺得你有阻礙獅子成長嗎?

答:從因果故事中推論,可能獅子哥跟我在一起比較會有安全感,重點是---獅子沒我會死捏~



請大家想像,當你的另一伴跟你說

「沒你,我A細」那有多浪漫(真愛無誤)!尤其獅子哥旁邊有大熊B在欺負他,沒有我怎麼行 (右手背拍左手心) !



至於「阻礙成長」,我是用這種邏輯去分的,不知道對不對?(如有誤請老師指正)大家可以討論一下。



第一種,如果你必須一直照顧某人或金援他,不然他可能會死、而且會生病、會抓狂揍人、會出事,而當事人找不到第二個地獄倒楣鬼去頂包,那這叫「欠」,請清完清好自己欠下的債。



第二種,對方有能力做該年齡應該做的事,你卻不讓他試,也找一堆藉口不讓他做,例如:

因為誰誰誰都不讓(准)他做啊⋯

讓他做,我會被誰誰誰罵⋯

他做不好啦!我來比較快⋯等,

如果你不做,他也不會死,

如果他能走能跳能頂嘴⋯

能玩智慧手機或是弄抖音的話⋯

那你就是在阻礙成長無誤。



4.問:獅子哥是獅子座的嗎?

答:他不是ㄟ....,但我確定他的智商,跟獅子差不多。



尾聲...

很高興我的文章能引起大家的共鳴,我的故事先到一段落了,而我有朋友已經報名要去問自己的因果故事,如果朋友願意分享給我,並且願意把自己的故事放上來,那麼我一定會再度為大家服務寫文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