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至: 回首頁  回討論區  回覆文章  最新回覆  Login

2020/02/27      07:50:43               暱稱:伶姬               活躍度:3700               加入日:2009/09/18

  如果我是媽祖


我會通靈

如果我是媽祖,我會這麼想:



「信徒會敬拜我,因為他們認為我是個救苦救難的菩薩,在這個特殊的防疫時間點,我絕對不願意看到為了慶祝我而害信徒染疫!」



所以

如果我是媽祖,我會這麼說:



各位親愛的信眾們



台灣的醫護人員為了防疫備戰,都已不能自由出國,他們和我一樣,在這個時間點都在救苦救難,我怎能再增他們的憂心與負擔呢?他們就像是我的同事、更像是眾神佛菩薩的分身!



更重要的一點是---諸位健康的信徒們,不要為了想要親近我,而染疫住院,因為我正在各醫院間、各隔離區飛來飛去,忙於救助已染疫或即將發病的信徒啊!



這次的遶境?比往年的範圍大太多太多了!我早就開始忙於遶境,不只是台灣,還常常要飛到國外幫忙,唉!只是大家都不知道而已。



不要以為只有地球人在努力,上面的各宗教領袖們也都超忙的,因為若不小心,就會把幾世紀辛苦建立的教派與信眾們全部打垮!就像韓國的新天地教派,他們就是因為太年輕,從沒有經過這種大戰的洗禮,所以沒有學到教訓。



親愛的信徒們,請讓我與眾仙佛菩薩專心為已染疫或即將發病的地球人治病,請健康的你們在家裡和我們一起努力,一起為這些染疫的病人及全力付出的醫護人員祈禱!



謝謝大家!謝謝世間的你們和天上的我們站在同一陣線!一起努力對抗這次疫病的大惡魔!因為你們的諒解與支持,一定會為我帶來更多的信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