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至: 回首頁  回討論區  回覆文章  最新回覆  Login

2020/05/08      00:14:20               暱稱:伶姬               活躍度:3700               加入日:2009/09/18

   因果故事分享021 抑鬱恐慌又自殘的女兒


伶姬代貼

因果故事分享021 抑鬱恐慌又自殘的女兒

過去世,女兒是個十二歲左右的女孩,我是一個四十多歲的單身漢,女孩跟著她的奶奶 (五十多歲) 住在山上。一個下雪天,奶奶生病了,女孩出門找醫生給奶奶看病,因為從來沒出過門,迷路了,突然看到遠處來了一條大白狗,女孩以為是自家養的那條,很開心地朝著狗跑過去,等到靠近的時候才驚呆了,不是狗,是狼。女孩很驚恐的掉頭就跑,一直跑到懸崖邊,沒路了,狼緊跟在她後面,女孩很害怕,跳下懸崖,死了。

單身漢正好住在這個懸崖下邊,第二天早上起來在院子里發現女孩的屍體,判斷女孩是從山上掉下來的,於是用推車把女孩拉到山上,一路詢問村民這是誰家的孩子,有村民告訴說這是誰誰家的,她家住在哪裡。單身漢找到了女孩的奶奶,老奶奶也因此告訴他,自己生病了,孩子是出去找醫生的,還讓狗在家陪自己,也說了這孩子是棄嬰,被自己撿到回來當孫女養大的。老奶奶拜託單身漢把女孩埋了。過了五天,單身漢覺得不放心老奶奶,又上山去看,發現老奶奶死了,於是把她跟小女孩埋在一起,把她們的狗帶回家當自己的狗養了。

這一世的人物關係:我(單身漢)是女孩的媽媽,女孩是我的女兒,老奶奶是女孩的爸爸。(我問的是跟女兒的關係,沒想到卻帶出來我跟前夫的關係、我的事業、女兒的身體,賺到了!)

老師解說:過去世,這個女孩很可憐,小時候被遺棄,十二歲時又因驚恐而跳下懸崖死了,這一世就會帶著死亡前的心結而轉世。由於死前很恐慌,這一世她莫名的也會覺得恐慌,特別是在我和她爸爸離婚後。因為她「看見我」時她已經死了,基於「繭光幕理論」的解讀,她若看到我,就會覺得自己應該是個死人。可是當女兒看到爸爸時,繭光幕又會暗示她,她在過去世是被親娘遺棄的,偏偏我在這一世是她的親娘,「角色混淆」的關係,女兒會莫名地害怕被我拋棄,因而會對我不信任、也不會有安全感。只有跟她爸爸(過去世的老奶奶)在一起的時候,才會有安全感。

老師說,我是個有心人,推著小女孩的屍體上山找家人,也幫忙下葬,還主動回頭上山看看老奶奶……。雖然我做了好事,但似乎是受我的人格特質影響,所以這一世並不是他們來報恩,而是老天爺考我的修行,請我在這一世繼續來幫助他們。

這一世的狀況:女兒十一歲時,我和前夫離婚。(正是這個時間點,女兒開始恐慌,抑鬱)我跟她爸婚姻不好,無法溝通交流,思想行為極不合拍,不融洽。(老師說,性別顛倒,關係不浪漫,並且那一世我倆都是單身,沒有結婚,且住在偏遠的山區,所以這一世不太會交流,與人交際方面比較不太會)。女兒到了15歲,抑鬱症嚴重到不能上學,休學在家一年,我們試過各種藥,也去醫院治療,也找心理咨詢師咨詢治療,但似乎都沒有多大起色。我也很痛苦,一度認為自己是過去世對她乾了壞事,所以這一世讓我還債。

帶著女兒飛到西安直接找老師一對一、面對面問事,經過老師耐心說明,明白其中真相,知道女兒不是抑鬱症,只是嚴重的死亡前心結,屬於恐慌型的死亡前的心結,我的心裡相對輕鬆一些,女兒也笑了。女兒也很相信因果輪回,更相信老師所說的因果故事,現在最重要的是按照老師指點的去做,相信一定會有改變的。我們都很感恩老師。

後注:問事五個月後的狀況

問事結束後,女兒搬過去跟爸爸住在一起,買了一隻白色的泰迪狗,把醫生開的藥通通減量,由每天的七粒慢慢減,到現在只吃其中一種的一粒了。女兒養了狗很開心,跟著爸爸也有安全感,即使她爸爸脾氣不好,常會說一些負面的話,也經常教訓女兒,但女兒心情沒有以前那麼糟糕,再也沒有自殘的行為了。我儘管脾氣好、有耐心,但是女兒跟我在一起就是沒有安全感,總是擔心我會拋棄她。老師說這是「螢光幕理論」和「角色混淆」的關係,她看到我就是會莫名的害怕,害怕自己會被親娘遺棄。至此,我才算明白了,她的恐慌感來自她的死亡前心結以及我。目前她暫時不打算去上學,在家自己上網課,接畫單、畫畫,還是比較沒有自信,跟人交往還是帶有恐懼感。但我相信老師說的,等她結婚生了孩子後,她就好了,我們大家都太平了。感恩老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