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至: 回首頁  回討論區  回覆文章  最新回覆  Login

2020/07/25      22:28:36               暱稱:伶姬               活躍度:3700               加入日:2009/09/18

   八月2日~八月8日 wechat 微信線上座談會場次時間表


八月2日~八月8日 wechat 微信線上座談會場次時間表



八月2日~八月8日 wechat 微信線上座談會 共有五場,如下 :



七月29日,週三,晚上8點開始,請利用wechat 微信的《伶姬因果觀分享群》「群主 AMY王」的電話報名 (只有這一個報名方式) 。



八月4日,週二 : 下午2點,晚上8點。

八月5日,週三 : 早上9點,下午2點,晚上8點。



欲報名參加者,須先加入wechat 微信的「伶姬因果觀分享群」。



🌹歡迎加入伶姬因果觀分享群🌹

此分享群僅用於座談會等問事服務的相關事項通知,或問事後的心得分享。為維護社群質量,欲介紹親友請直接加入「伶姬因果觀分享群」群主 AMY 的ID : w26837219。



❗️入群時記得改群內暱稱──代稱+省/市+獲悉渠道(推薦呢稱/FB/youku)。



❗️為保持群內的純淨並尊重每一位伶姬因果觀的支持者---



1. 不能廣告投放、不給集贊、不接受語音、貼圖。禁止外群的QR Code或不相關的文章鏈接。



2. 群內禁止粗口、謾罵、色情與談論政治、宗教等問題,如被舉證投訴私加群友造成對方不悅,我們將踢群處理。



🔷 線上報名規則



1. 一次報名,1個人一場,最多可以報2個名額(不同人)。



2. 同一個人,隔 2 個星期後才能再次報名(蔡老師希望問事者問事完後都能夠先 「消化」 ,並搜尋相關或類似影片做參考,瞭解因果輪回轉世的運作模式,對您的人生才有幫助)。



3. 確定問事的日期與時間後,請先繳款,才算完成報名手續。



4. 公開的座談會, 請遵守只能錄音屬於自己的故事。



5. 請務必瞭解 「問事規則與範圍」 ,免問錯問題浪費金錢。



6. 伶姬老師講話「很直接」,能夠承受的再報名參加,若問事者不願意將這一世的實際情形據實以告,老師也無法提供最佳的建議



🔷線上因果觀座談會(微信視頻)的場次時間表,將會不定時上傳通知群友。



🔷線上因果觀座談會時間與費用



座談會時間 : 一場大約 120 分鐘。每場 4 人,每人可以問 2 個問題。



每人費用:RMB 300元(大陸區)

每人費用:NTD 1500元 (台灣區)

待您報上名後,群主會通知您匯款的帳號,請您在24小時內繳費,請利用微信支付人民幣300元,或匯款新台幣1500元。週六晚上8點前,若未完成繳費者,視同放棄問事的權利。



* 請特別注意,付款或匯款的對象是群主Amy 的私人帳戶 *



🔷一對一問事服務(利用微信通話)



一對一問事服務時間為 30 分鐘,最少回答5個問題。

費用 RMB 3000元 或NTD 15000元。



🔷座談會或一對一的問事範圍參考影片



https://m.youtube.com/watch?v=Phb_58LOEYU

https://v.youku.com/v_show/id_XMjk5Nzc5NzU2.html?spm=a2h0k.11417342.soresults.dtitle



❗️特別提示❗️

已確定參加座談會的問事者,由群主Amy拉入該場的座談會群,其他人不可隨意入群,每次座談會結束,關閉退出清群!清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