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至: 回首頁  回討論區  回覆文章  最新回覆  Login

2020/11/02      19:55:24               暱稱:伶姬               活躍度:3700               加入日:2009/09/18

  與伶姬因果觀同行?


與伶姬因果觀同行?



今年,庚子年,災難年,當全球都為天災人禍而受苦受難時,我超幸運的!日子一如往常。



感恩!再感恩!



我正在整理伶姬因果觀,就是針對已出版的著作做整理,把眾多的因果故事一一歸類到各個因果主題之下,所有著作裡面的因果故事都已經是一、二十年前的事了,甚至更久。



我相信經過了這麼久的時日,一定會有更多前因後果的印證,也一定會有可以踢館的事實。



您的因果故事若曾經分享在我的著作裡,不管是您自己寫的或是我寫的,經過一、二十年後,如果您覺得有新的印證或心得,歡迎您寫信告訴我,我會儘可能的將這些新的印證或心得加註在原先的因果故事後面。



如果您的因果故事是分享在youtube或 youku的影片,雖然我有自信,但不是我說了就算數,必須是您後續的真實報導,才有可能讓學術界、科學界甚至是醫學界多瞧一眼。我也滿心期待著。



從民國81年初開始通靈問事服務至今,明年年底就即將滿30年了。



有人問:

「你還會繼續走下去嗎?」

「再說吧~」

「為什麼?」

「我答應老天爺,一定要讓伶姬因果觀漂亮問世!讓更多人了解因果輪迴轉世的奧秘!」



願意與「伶姬因果觀」同行嗎?若您有後續的印證、心得與報導,請用文字寄到以下的信箱。記得,一定要先註明是哪一本書的哪一篇因果故事,或哪一個號碼哪一個名稱的影片。



您若願意分享全新的因果故事,當然歡迎啊~



但,

請原諒我!

我會很自私,因為……

我只收信,不回信,

更不會回答任何問題。



因果文章收稿截止日:2020/11/30

信箱:lilycaring@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