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至: 回首頁  回討論區  回覆文章  最新回覆  Login

2011/04/08      23:41:50               暱稱:伶姬               活躍度:3700               加入日:2009/09/18

  哇!「外遇」因果輪迴新發現!


今天有一位年輕的少婦問「婚姻」,結果,老天爺為此提出一個我從未發現也未曾歸納出來的因果輪迴轉世運作模式。為什麼我從未歸納出呢?因為以前的年代,三妻四妾並沒有「犯法」,所以過去世因為「外遇」而造成這一世果報的案例實在是很少。



因果論中,自殺的「罪」排第一,害死別人排第二,阻礙別人的成長排第三。外遇呢?因為「外遇」事件發生而受到影響的,受害人往往不是只有「配偶」一個人,有時候甚至會「牽連」到兩家人,甚至更多無辜的受害者,例如:雙方的父母、家人或小三的孩子等等。



結論?「外遇」的果報,有可能會超過「害死一個人」!

No.17       2011/04/11      09:58:08               暱稱:小鳳老師               加入日:2010/11/15



今天上午看了國民大會的節目正好在討論小三的問題。連大老婆都現身說明老公外遇的經過,最後運用自己的智慧將老公拉回來。有的發現已晚,老公已被外面騙得團團轉,開始脫產,幸好大老婆的朋友們也不是省油的燈。一:告老公及小三防礙婚姻。二:假扣押老公所有(包括公司)的財產及收入。三:知道老公轉帳給他的家人三千萬,申請一半的現金。四:每個月要求贍養費。(四項全部獲勝。)





犀利大老婆想,與其讓小三拿光光,不如我反擊。為了孩子,將來老公有可能回到身邊,至少保住了他辛苦賺來的財產。



此世會破壞別人的婚姻,大部份應與特殊之人格特質有關。當然,依老師的因果理論其種下之罪,非常重啊,但是看遍電影.電視或現實人生之劇情,小三之角色,確實可以克制及避免,但是,敢擔任此角色的女人,早已豁出去啦!

















No.16       2011/04/11      08:39:02               暱稱:seedlai               加入日:2010/01/26



外遇皆為今世因,就好像電影「蝴碟效應」,一旦發生,即會打亂連同身邊相關人原本該走的60%,進入了不確定的40%,然後,老天爺還得為你們的下一世,重寫新的劇本,想想,多累人啊。



電影最後男主角重新選擇,不與女主角相遇,才恢復所有人正常生活,但這是電影,我們的人生卻是不可能重來的。





No.15       2011/04/10      23:22:01               暱稱:卡羅               加入日:2010/01/18



TO:小鳳老師



很為妳的這個朋友開心,總算是等到了老公的回心轉意。



但是事情一體兩面呀,也是有很多婦女決定留在老公身邊後才發現老公死性不改,害自己又浪費了幾年的光陰在老公身上。也有一部份的女人,因為離婚,總算是有自己的時間自己的生活,不必一直掛心老公現在是否是和小三在一起。這真的是見人見智,只是唯一要遵守老師說的,不要「阻礙成長」就好啦!



TO:美誼



我完全贊成妳說的。我最無法容忍男人說:「我今天會外遇,還不都是因為妳、、、(例:變黃臉婆、只顧孩子、身材走樣、等等等)」這一切都是藉口呀~~千錯萬錯都是男人自己的錯呀

No.14       2011/04/10      19:34:21               暱稱:美誼               加入日:2009/10/20



不管任何一方有外遇,事出必有因!所謂佛怕因,人怕果!較有智慧的會先檢討自己吧!相反的有人就會找藉口或理由吧!

No.13       2011/04/10      16:19:51               暱稱:小鳳老師               加入日:2010/11/15



有一好友,生完第二個女兒後,老公開始週一至週五白天在學校,沒課時就窩在麻將場子。週六日返家陪女兒們,二十多年皆如此。就如常人說的,打牌打到床上去;在學校,女同事又為他爭風吃醋,還打架上報,並互告,完全是為了這個花男人。



她~也是老師。多人勸她離婚,她嗤之以鼻,她堅信,有一天,老公必會回到她身邊。前三年老公得了莫名的憂鬱症,就像小孩一般黏著她,她也滿足的悉心照顧,兩年後痊癒了。最近參加伶姬老師座談會後才知道,前世與老公是母子關係,難怪老公怎麼花她都不願離婚。她強調:我愛這個家。



有一點值得一提的,就是這位好友不斷思考,如何讓老公回心轉意。我想,是好友的用心感動了老天爺喔!當然也有朋友不經思考快速離婚,結果後悔極了。



外遇的小三角色人人辱罵,也傷了愛的男人的家庭甚至想搶奪;試問,若我們生了笨到願意當小三的女兒怎辦?唉!只要是為人父母,都勞心勞力呀!



















No.12       2011/04/10      10:55:03               暱稱:卡羅               加入日:2010/01/18



我知道老師常在書裡說要等小孩十八歲後再離婚,可是老師同時也說不能縱容對方外遇。那麼,對方希望享齊人之福的狀態下,女人如果繼續待在婚姻裡,這樣算是縱容嗎?



以前的女人比較沒有工作的自主權,所以結婚後的生活支出完全依賴丈夫。當丈夫外遇時,為了自己生的五個孩子,只好忍氣吞聲繼續待在家裡讓丈夫養,丈夫也不怕你走掉,因為知道你沒能力帶走孩子也無法自己獨立輔養孩子。



我以上所講是很多很多女人的例子,為了經濟問題而繼續保持婚姻。所以,我跟我所有的女生朋友說,結婚後一定還是要有工作,不是說你一定會離婚,而是女生要是沒有自主權,以後連吵架都沒有籌碼。



今天要是大老婆有賺錢能力,又無法忍受丈夫每天和另一個女人約會,就算溝通了也無法改變事實。在這樣的情況下,夫妻間的感情不會好,孩子生活在這樣的家庭也是倍感壓力。這時,大老婆可能就沒有不離婚的理由了吧?(孩子的爸爸永遠是孩子的爸爸,不管夫妻離不離婚都不會改變這個事實)

No.11       2011/04/10      00:56:24               暱稱:小鳳老師               加入日:2010/11/15



現今社會男人外遇比比皆是,輕者終歸老婆的身邊;重者十多年,我身邊的朋友甚至如王寶釧守寒窯十八年之久,老公才迷途知返。如果依您所言,無法回頭,就離了算了,免得縱容老公,造成阻礙成長。我想:您可能未婚,沒法體驗已婚有孩子母親的焦苦!



只要是獨立的個體,老公或孩子,都一樣讓我們煩惱。常有人說,哪一種老師就教出一樣的學生;太太不關心老公,他才會外遇。



我反對!清潔人員的孩子也有獨到博士,政要的孩子也有不成材。最無奈的就是太多的老婆為家庭也投入經濟支援行列,返家又要做家事,晚上還要看孩子的功課,結果老公外遇,這樣說老婆隱忍是縱容?伶姬老師不是說,要分,也要等孩子十八歲呀!



等待不是縱容,而是個人的人格特質再加上與先生的因果。(我弟弟會家暴,最後由我老爸主動逼他兒子簽字,放了弟媳及兩個兒子一馬。當時孩子才小學三四年級)



會走到外遇,是三方精神上最嚴重的傷害,如何降低傷害?只有當事人知了。















No.10       2011/04/09      20:59:19               暱稱:卡羅               加入日:2010/01/18



To:小鳳老師



既然妳不方便敘述,我只好隨便用一個最慘的結果。女方於上輩子因為搶劫錢財致男方於死地,於是這輩子命情錢全欠了。而這輩子,男方看到女方就會害怕,於是只好用工作麻痺自己,但是卻欠了一屁股債。這時,男方的女性下屬跳出借錢給男方,讓男房渡過一劫。依照正常的發展,這個男方是會感謝下屬,但不應當「以身相許」呀!



總之,縱容先生(或老婆)外遇,是阻礙成長。如果選擇原諒,那當於對方溝通把外面的感情給斷了。如果男方再犯,為了不阻礙成長,就得考慮離婚的可能性。



還是一句話,「外遇」是不對的,不管它怎麼跟前世因果相聯。

No.09       2011/04/09      18:48:57               暱稱:小鳳老師               加入日:2010/11/15



他們夫妻不是長期冷戰,而是原先非常正常,但老公所屬單位有金錢上的糾葛,部下就挺身幫忙。前一個長達十多年,老婆為了孩子忍氣吞聲,老公也擺明要承認小三。去年換公司,財物更緊,又有一位女姓跳出來幫忙,為了債務,他竟選擇與小三逼老婆離婚。



女方有問老師與老公的因果關係,得到的答案卻是讓她顫抖不已。(不方便詳述)

我要說的,是這一世的好,當然是前世的好因;而這一世的苦,雖然因果論已挑明,也像有些搞不清楚狀況的旁聽:對呀!誰叫妳那一世?



外遇是不容許的,是最難的三角習題;但當我們的老公也外遇時,我們一定會發揮智慧,了解原因,再加以思考要原諒還是?家家有本難唸的經啊!大老婆要有智慧,先生更要顧自己在孩子親人朋友間的形象,小三為了來世修得好報,千萬要克制奪愛的心結啊!









No.08       2011/04/09      16:40:13               暱稱:卡羅               加入日:2010/01/18



所以妳的意思是說,假設是因果讓先生與老婆容易長期冷戰,所以導致老公外遇?我想就算是這樣的因果,也不代表老公外遇是因為因果所致吧?這一切問題的源頭還是出自於這位先生的性不定,而且無視於有效婚姻的法律。如果今天因為太太是債務人所以相處不來,很簡單,由先生(債權人)提出離婚,之後再交女朋友,這一切的問題就不是問題了!

No.07       2011/04/09      16:09:30               暱稱:小鳳老師               加入日:2010/11/15



這位辛苦的女人與老公的因果,而衍生出外遇的情節(不斷)。我並沒說外遇是主因啊!第三者的角色當然不對,但是就有很笨的女人,願意頂著被指責的下場而擔任小三的角色。



此世只能盡力為好友加油,因為她走得很堅定,不管小三與老公,只想照顧好孩子。









No.06       2011/04/09      15:51:12               暱稱:卡羅               加入日:2010/01/18



小鳳老師:



您的說法好像和伶姬老師的因果論有點出入耶!妳說:「現在多了個因果關係可問,可不一樣的情愫囉!某太太因為老公不斷外遇,甚至與外面的小三同時逼離婚。【不問因果時】,女主角仍不想離婚(父母及兄長皆鼓勵跳脫牢籠),因為她愛老公及兩個寶貝孩子。可是一聽到與老公的因果,才知道故事的原由。有的選擇:我這一世已夠可憐了,聽完因果後,卻是我的錯?我偏偏要告到底;有的則退一步,老公已無瑕照顧孩子了,我更應該讓孩子有安全感。 」



就算因果中這位您敘述的老婆欠了丈夫命、情、錢,這輩子老天爺也不會用「外遇」來做因果報應。所以,千萬不要想說老公外遇是因為我欠他的喔!



外遇,就是不應該!!

No.05       2011/04/09      13:50:19               暱稱:小鳳老師               加入日:2010/11/15



會舉那幾個外遇例子,是多年參與座談會與身邊好友的實例做為呼應。真正發生在自己身上時,以前的時代,即使另一方有了外遇對象,通常是吵吵鬧鬧(我父母),卻仍相扶至老。



現在多了個因果關係可問,可不一樣的情愫囉!某太太因為老公不斷外遇,甚至與外面的小三同時逼離婚。【不問因果時】,女主角仍不想離婚(父母及兄長皆鼓勵跳脫牢籠),因為她愛老公及兩個寶貝孩子。可是一聽到與老公的因果,才知道故事的原由。有的選擇:我這一世已夠可憐了,聽完因果後,卻是我的錯?我偏偏要告到底;有的則退一步,老公已無瑕照顧孩子了,我更應該讓孩子有安全感。



同樣遭遇卻不同選擇,我想,是每個人的智慧不同罷了。

【這一世】大老婆是受害者,可是若論及前世因果?若因果是以時空而論,那麼老天爺為什麼又要說這些因果故事給大家聽?叫我們要行得正?或自求多福?



卻又要我們遵循【欠債還債,有恩必報?】

我~也是【大老婆】,只是心疼此世所有掉入旋渦的家庭!









No.04       2011/04/09      09:55:22               暱稱:卡羅               加入日:2010/01/18



針對小鳳老師的「一:自己是第三者的話,應與男主角及女主角有其因緣存在,否則不會笨到當一個介入別人家庭的惡人。 」我覺得你指的會不會是在「不知情」的情況下變第三者。譬如男生說他沒有結婚,於是乎和他交往?



但是我覺得老天爺還是公平的,不知情的情況下應該不會被處罰。但是紙終究包不住火,不管交往多久以後,要是第三者發現自己是小三,就應該摸摸鼻子離開這段感情,以免背負需要償還原配的因果。



P.S 小鳳老師,我是知道有人這輩子的「夢想」就是當個小三喔!很奇妙吧

No.03       2011/04/09      08:53:47               暱稱:伶姬               加入日:2009/09/18



小鳳老師,我幫妳的回文重新排版一下。另外,妳的第一個看法,似乎「大有問題」,若依妳的看法,那麼所有的「被害人」都是「罪有應得」,所有的「加害人」都是「情有可原」。別忘了!因果的計算是以當時空的「法律」為基準。

--------------



一:自己是第三者的話,應與男主角及女主角有其因緣存在,否則不會笨到當一個介入別人家庭的惡人。



二:被外遇傷害的女主人,有的是帶著病痛;有的是要成全,並感謝第三者照顧老公,自己還得重新找工作養家;有的還得忍氣吞聲與小三共處。



三:也曾出現大老婆與小三相處甚歡的案例。



婚姻成為三角關係,隱藏著更複雜的感情債,如何釐清,還得考當事人的道德觀、同理心、及判斷事情的智慧。如何扮好漩渦裡的角色?(好像女主角們都在等男主角回頭?)



感情債!最難理啊!

No.02       2011/04/09      07:55:47               暱稱:小鳳老師               加入日:2010/11/15



一:自己是第三者的話,應與男主角及女主角有其因緣存在,

否則不會笨到當一個介入別人家庭的惡人。

二:被外遇傷害的女主人,有的是帶著病痛;有的是要成全,並感謝第三者照顧老公,

自己還得重新找工作養家;有的還得忍氣吞聲與小三共處。

三:也曾出現大老婆與小三相處甚歡的案例。



婚姻成為三角關係,隱藏著更複雜的感情債,如何釐清,還得考當事人的道德觀,

同理心,及判斷事情的智慧。如何扮好漩渦裡的角色?

(好像女主角們都在等男主角回頭?)



感情債!  最難理啊!

No.01       2011/04/09      00:50:45               暱稱:卡羅               加入日:2010/01/18



會害死超過一個人的道理我懂,可是很好奇老師為什麼會突然有這個新發現呢?既然在八九十年前外遇是沒有因果報應的,為什麼這個少婦的故事會有關外遇果報呢?難不成是近十幾年又再一次輪迴?



喔對了!還有呀~我最近也發現,其實有很多女人是在離婚後發現乳癌等等的癌變病痛,可是很巧合的是,這些罹癌的患者,都是因為「外遇」離婚的喔!我想可能是發現對方外遇後心鬱悶住了,於是壞細胞就活起來了!這也算是害死人、欠命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