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至: 回首頁  回討論區  回覆文章  最新回覆  Login

2018/06/29      22:15:31               暱稱:伶姬               活躍度:3700               加入日:2009/09/18

  黑令旗


今天早上是六月份最後一場座談會,在屏東。

這一趟出門,離家已整整10天了。



一進門

幾個問事者就七嘴八舌地急著想要告訴我:



老師妳還記得嗎?

妳不記得了嗎?

妳真的忘記了嗎…?

我們都嚇到了!

我們都很震憾!



我們幾個同學都在現場

我們都是參加同一場自辦的座談會…



真的!我真的是忘記了!

那應該已是將近二十年前的事了!

那應該是在左營一位護士自辦的座談會!







那年,我妹妹19歲

我幫她報名參加座談會

但她到了現場,突然說:

「阿姨住在附近,我要去看她」

然後就離開了

我只好頂替她的號碼



座談會一開始,老師妳就問:

「現場有人身體很不好嗎?」

沒有人回應

老師妳又問:

「現場有人的家人生重病嗎?」

還是沒有人回應



老師妳說:

「我看到一個拿黑令旗的

也許是因為這棟大樓住了很多人

他(陰魂)是在等這棟大樓的某個人」



那一場座談會的問事者總共有15人

第二輪的時候,最後一個人說:

「我沒有問題了。」

這時候,我妹妹突然出現在現場



老師妳看到我妹妹出現,突然說:

「就是妳!」

「妳有什麼問題?」



我妹妹說:「我沒有問題。」

我提醒她,她的身體有問題。



老師妳說:

「沒辦法!對方拿黑令旗!」



那時候,我們都不了解什麼是黑令旗!



參加座談會之前,妹妹得了血癌

但很幸運地,骨髓捐贈配對成功

移植手術也很順利



座談會後一年

我們家附近的幼稚園有位老師要生產

拜託我妹妹去代課

也許幼稚園的小朋友有人感冒……

總之,妹妹被感染了

沒多久就走了







*活人令旗*

  

姊妹兩人一起來找我,妹妹先開口:「妳看,我大姊被我姊夫打成這個樣子!」「還好啦!」姊姊馬上接著說道。「什麼還好啦!妳自己說說看,他已經打妳幾次了!妳無所謂,我們做弟妹的看了很不忍。」妹妹一臉氣憤的表情。其實這樣的畫面我看過很多次了,有的甚至於是戴著墨鏡來見我的,只不過這個例子比較特別一點,因為她們的父母早已過世,沒有娘家的長輩可以撐腰。



「我看到的畫面是包公審案子的那種場面,妳坐在正中間,是審判官,你先生跪在案前,雙手的手指頭還被刑具夾住。我知道了,他是犯人,被幾個類似警察的人逼供,喔,應該說是被捕快刑求。對不起!祂們說,他不是犯人,他是被冤枉的,可是審判官被收買了,於是嫁禍給這個人。最後,犯人不但被刑求,還被判了死罪,受冤枉的人非常氣憤,當場咬舌自盡。」



「比較糟糕的是,他死了之後,到老天爺那兒申請到了黑令旗,一般來說,如果有了黑令旗,他可以親自來報仇,所有的菩薩都不能加以干涉。大部分申請到黑令旗的,都是用陰靈的方式來討債,也就是說大部分都沒有肉體之身。像妳先生這樣直接帶著黑令旗來轉世報仇的,真的很特別。所以我根本就幫不了妳,如果我幫了妳,反而變成是我觸犯天條,我一定會有罪的。」



「那怎麼辦呢?昨天他們兩人打到連警察都上門來了……」妹妹說。「可是,據我了解,這根本就沒用,因為他在過去世裡,就是被司法人員或者說是被警察欺負的人,所以這一世裡,警察根本辦不了他。除了這點以外,我還擔心他會自殺,因為在那一世裡,他就是咬舌自盡的人。」



「他常常會自殘沒有錯,一下子拿刀子恐嚇我們說他要自殺,一下子說要開瓦斯,一下子說他要撞牆壁。」



「那就不要管他,因為他要報仇的人是妳這個做太太的。」

「可是不能不管,因為他真的會自殘,也真的開過瓦斯,反正喝起酒來就歇斯底里的,罵人、打人,樣樣都來。」



「還有你們要注意一點的是,在那一世裡,警察剛好和他作對,所以在這一世裡,只要一講到警察,他就會火大,這一點你們真的要特別小心。」



「喔!難怪!你知道嗎?他和我公公講話時,可以講到讓我公公氣得猛捶胸,可是對我婆婆就不會這樣,對小嬸也不會。」



「這又有什麼關係呢?」

「你不知道,我先生他們家三代都是警察,我公公,兩個小叔,還有小叔的小孩,一共四個人都是警察。他對這幾個人真的都是惡言相向。」



類似這種案例,一個活生生的人(這位女士的先生)擁有黑令旗,直接來找活人報復的,這麼多年來我只碰過三次。







*死人令旗*



「這是我弟弟的名字。」「妳想知道什麼呢?」「都可以。」如果在平時,我一定不會回答,可是現在是在「做實驗」,而且還全程錄影、錄音,我不能耍個性,因為醫生們想知道兩個通靈人,有沒有辦法針對同一個案例,調到相同的因果畫面或接收到相同的因果訊息。



可惜的是,似乎我這種人和「電」很過意不去,常在我身邊的人就能體會得到。家中的電腦常被我當機,只好請兒子修理,兒子的第一句話是這樣的:「媽!拜託妳離電腦遠一點好不好!」我常坐的位子上方的電燈也一定是最容易壞的。就連在八大電視台錄製「于美人放電」的節目時,攝影棚上方的電燈也莫名其妙的自動轉了起來。在高雄凱旋醫院做實驗時,錄音、錄影的帶子也出了問題……。害得我到了榮民總醫院做實驗時,必須一再的說明:「對不起!如果儀器弄壞了,我可不負責。」



「無路!」我的眼前出現了這兩個字,我也順口說了出來。

「什麼叫做無路?」

「無路應該就是指不順。」

「那一方面不順呢?」

「既然無路了,那就應該是各方面都不順了,譬如事業、身體、婚姻等都會出問題了。」

「那跟過去世有什麼關係呢?」



我看到的只有一個靜止的畫面,可是故事卻好長。畫面是一個大鍋子,就像是麵攤在煮麵用的那種不鏽鋼大鍋子。我看到一個男人用長長的杓子,盛起湯圓放在碗裡,他的身邊站了幾個人。畫面就只有這樣子,各位不妨看圖學說故事吧!

「我們假設妳弟弟是漢奸,為日本人做事。有一天,日本人對他說,他們想要佔領他居住的村落,於是就告訴妳弟弟說,希望他把鄉民騙出村外,好讓日本人不費一槍一彈,就可輕易佔領。可是這個漢奸想,如果只是把鄉民騙出村外,事後他們也會知道是他做的好事,倒不如一不做二不休,煮些湯圓請鄉民們吃,只要在湯圓裡下毒就好了。」



「也就是說,在那一世裡,你弟弟為了利益而惡意毒死鄉民。這些鄉民總共有三十多個,他們一起到老天爺那兒申請黑令旗,每個人都可以親自來要債。一世還一個,到這一世為止,他已經還了十七、八個了,不過還有十多個沒有還。而這些還沒有還清的,又可以用陰靈的方式來跟著他、纏著他。有那麼多的陰靈來纏著他,妳想他怎麼可能會順心呢?」



「也難怪老天爺會一人發一面黑令旗,妳想想,漢奸本身就是一個錯誤,再來日本人也沒有叫他把鄉民害死,這是第二個錯誤,第三個錯誤則是,他利用鄉民對他的信任而害死了大家。他這麼做,真的非常殘忍。」



「我知道!因為有好多師父都告訴我們,我弟弟的後面跟了一大堆冤親債主。既然是冤親債主,那麼只要找師父替他們超渡不就好了。」



「沒有用的!既然他們申請到黑令旗,那麼所有的菩薩都不能動手幫妳弟弟的忙,那一個菩薩幫忙,那一個菩薩就得遭殃。就算我有本事幫妳弟弟的忙,我也不敢做,因為做了之後,我自己一定會出問題。」



「我們找過很多師父幫忙,但是說也奇怪,真的有很多師父都出了問題,有的是當場做法事時,就出狀況,有的是……。」



她這一番話,讓在場監看的三位精神科醫師也開了眼界。

事後和這位女士閒聊,才知道他弟弟的家庭、事業、身體真的都出了問題。當然故事一定不只這些,因為我們還必須知道其他的因果關係,才能夠明白為什麼在這一世中,這些好心的兄弟姊妹都要來幫他這麼大的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