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至: 回首頁  回討論區  回覆文章  最新回覆  Login

2018/10/14      20:24:51               暱稱:伶姬               活躍度:3700               加入日:2009/09/18

  轉貼文: 《獅子與獵人 - 1 》


《獅子與獵人 - 1 》



20181008新竹場問事心得分享



大家好,



我曾經學過花了上百萬紫微斗數、塔羅牌、甚至姓名學跟卜卦。為了興趣,也為了科學驗證。(我有兼職從事寫作命理相關的文章)



你們想問我準不準...



當然準啊,我很會算,而且也是算到對方可以驚嚇一百的程度...



但,老實說 我一直不知道為什麼我們的命盤已經寫好這輩子的一切...



像是....我應該要從事什麼工作,嫁人生子之後應該如何;或是命中我的XX很多XX很少,我老公會是怎樣的一個人之類的.....。



基於好奇為何我的人生與婚姻,又找到了Annie(貴人)幫忙接洽到蔡伶姬老師,於是我趕緊報名,趕上我的人生第一次通靈問事。



昨天是我第一次見到蔡伶姬老師本人,第一次問完,我的感想是....



我非常確定蔡老師是一個有畫面就「立刻」看到什麼就說什麼的人,完全不是瞎編扯掰。(因為沒時間思考,訊息來她就立刻說了!)



老師不同於民間的做法,在一個完全不知道問事者的經濟背景、生辰八字、真實姓名、人脈生活與學歷家世情況下,花幾秒的時間調出來的前世資料卻與今生完全謀合,實在讓令我嘖嘖稱奇,連一向固執不信的老公也啞口無言。



因為老師看到什麼就說什麼的情況,所以會有時空背景、物品、風俗、法規...等與現在時代不同的狀況,有時能陳述但正確名詞會有一些微出入(但絕對不影響問事結果)。



比如,老師看到某一位成員的前世是個小販,他在一個不像台灣的異國,某個國小前賣著很像台灣「碗糕」的甜點(其實我想老師說的應該是印尼的Serabi,非常便宜一份的國民小吃),做著善事幫助貧困小朋友。



(長相有照片分享---Serabi淋上醬的樣子,因為我有親戚是印尼華僑常說這玩意兒很便宜好吃又像台灣碗糕)



或者是說某個人的前世是好官員,有人是坐冤獄向他申訴,老師說他很像地方官的區長或是縣長....受理查詢並幫忙平反。



實際上古代如果有人要受理上訴、告密甚至是議論時政,有一個特定單位可以受理,比向就是信訪制或是通政使司(類似我們當今的司法院下面分支的調解委員會、刑民事受理單位等等)(我表姐是大學歷史系,所以我大概這知道這個制度問題)



以上我要說的是,老天爺挑選一個解讀訊息的通靈者,真的是需要精挑細選找一個有進修能力、解讀能力與略通古今中外歷史的人(蔡老師真的很厲害而且這也太辛苦了吧....)。



如果問事者自己感覺老師敘述的不太像現實狀況...請問事者務必思考自己狀況,再搭配老師所說的去推論跟轉換,因為敘述的時候,也許名詞跟單位會稍有出入,但基本上蔡老師所告知的法理情方向一定是對的。



請大家問事的時候,務必對自己誠實...誠實面對自己今生與前世的連結課題,才能改正並修正自己過去人生未完的修行,並且今生會再重播的狀況。



最後我想分享伶姬老師講的一句話:



問事可以幫助大家了解問題,然後把問題做對的處理;但問事不能解決問題,因為世界上能解決根本問題的人.....



是你們自己。



(願大家共勉之喔...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