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至: 回首頁  回討論區  回覆文章  最新回覆  Login

2018/10/10      21:45:10               暱稱:伶姬               活躍度:3700               加入日:2009/09/18

  吃葯吃補品?都要小心啊!


多年前,有位媽媽問女兒的身體。既然我調不到過去世的資料,那麼女兒的身體問題就純粹是屬於「這一世的因,這一世的果」。



這一世怎麼了?媽媽懷孕的時候,聽不肖推銷員的建議,吃了不少的大豆異黃酮。結果?女兒一出生沒多久就長陰毛,兩歲的時候乳房就開始發育。



昨天,另一位媽媽問23歲女兒的身體。過去世的畫面是:一個年約二十歲左右的美女,為了永保青春美麗,吃了很多有關女性荷爾蒙的補葯。這個女孩的身體是屬於「過去世的因,這一世的果」。



這一世怎麼了?雖然才23歲,但已進入更年期,停經、躁熱、身材發福⋯。



真的不要亂吃葯啊!要吃也要請教醫生,請教的同時,一定要告訴醫生你總共吃了幾種葯、葯量又各是多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