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至: 回首頁  回討論區  回覆文章  最新回覆  Login

2020/07/13      19:53:53               暱稱:伶姬               活躍度:3700               加入日:2009/09/18

  七月11日線上座談會心得分享


線上座談會心得分享 (伶姬代貼)



7月11日上午9點場次有幸參加了老師的問事座談會,得以印證老師的因果理論真實不虛。



我的第一個問題是我和女兒的關係,老師調了資料,說從中可以看出我女兒的人格特質是我行我素、不聽別人勸的,實際情況就是這樣,女兒的性格外柔內剛,自己很有主見,自高中畢業後有關她自己的事都自己做主,每當與我們意見不一致時,最後都是按她自己的意願去做。老師告誡這樣的人格特質容易傷到自己,要提醒女兒注意,謝謝老師。



我的第二個問題是問我自己的身體,老師調出資料問我的胸部和肩部是否有問題,當時一下子沒有反應過來,下線後才意識到實際狀況確實如此。我的胸部有一點點凸起,但還沒達到雞胸的程度,兩側肩胛骨感到每個點按壓都很痛,手臂上下拉伸時筋膜會很痛,因為不影響日常生活,所以平時不放在心上。



原來我有一世50多歲的年紀了,還在拼命拉單槓,累的氣喘吁吁。執著於做某一項運動的人格特質也導致我今生頸椎和腰椎都出現問題,平時稍不注意就會腰間盤突出症復發,需要躺著休息,頸椎間盤突出會引起頭暈。今天我明白是對自我的執著才導致這一切的一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