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至: 回首頁  回討論區  回覆文章  最新回覆  Login

2018/08/01      14:40:50               暱稱:伶姬               活躍度:3700               加入日:2009/09/18

  阻礙別人的成長(三)


這篇「阻礙別人的成長」的文章是節錄自民國九十三年初出版的「通靈姬婆玫瑰心」。以下,我分成六段(一~六)貼文。



*** 阻礙別人的成長 (三)



@ 買車賣車 @

 

這一對母子在過去世裡是夫妻的關係,兒子是先生,媽媽是妻子。過去世的時候,這一對夫妻很有錢,因為父母留下很多遺產。先生好吃懶做,不事生產,鄉親們好心的告訴這一位太太:「妳應該勸勸妳先生,不要老大徒傷悲。」太太卻回答鄉親們說:「沒關係!反正我們家很有錢,這一世花不完的。」就在太太的姑息之下,那一世裡的先生什麼本事也沒有學到,就只會吃喝玩樂。



「妳要不要替兒子償還很多錢呢?」

「已經還很多了。」

「在過去世裡……。所以在那一世裡,妳阻礙了先生的成長,這是非常嚴重的因果罪,妳不要小看它。」



「那我兒子將來的事業會怎麼樣呢?」

「如果妳還繼續替孩子善後的話,那麼鐵定完了,因為從因果故事中我們就可以看得出來,妳兒子在這一世裡一定是個沒有辦法吃苦的人,一個人如果沒有辦法吃苦,妳能期望他會有什麼樣的成就呢?」



「可是他畢竟是我的兒子。」

「沒關係,如果你用這句話回答我,那我也就沒話說了。我再提醒妳一點,如果妳不好好教育兒子的話,那麼我看到的畫面是他會被關。」



「妳的婚姻還在不在呢?」她的第一個問題,就是問與兒子的關係,可是會有這麼嚴重的果報,就表示她一定是「非常地」阻礙孩子的成長。

「我是未婚媽媽,兒子是獨子,是我一手帶大的。」真的是一點都逃不過因果的基本運作模式,我真的很佩服祂們。



「妳知道嗎?我為什麼會問妳的婚姻還在不在呢?因為像這麼嚴重的阻礙別人的成長,照理說,債權人應該轉世變成妳先生才對,不會只轉世為兒子,所以我才會懷疑妳的婚姻是不是出了問題。因為老天爺一定會讓債務人自己先試用看看,看看自己調教出來的人這一世會變成什麼樣子,讓妳自己體會看看,試用的效果是如何。」



「妳想想看,他是妳的獨子,而妳又沒有先生,那麼妳兒子的地位還真的是變成一家之主,就像是妳的先生一樣。能不能告訴我們,妳兒子在這一世到底是怎麼了?好讓在場的朋友見識一下因果輪迴轉世的厲害。」「其實,我並不是從小就溺愛或姑息我兒子,孩子三歲的時候,我就帶他去學畫畫;四歲的時候,帶他去學鋼琴,我都是自己親自帶他去學好多東西。我想盡辦法讓他去讀私立學校,就是因為怕他交到壞朋友而學壞。我把他帶在身邊,完全不讓他和外界有所接觸。直到他考上專科的時候,才第一次真正開始與外界接觸,從此之後就變了。我買車給他,只要他缺錢就把車子賣了,我只好再買車給他,然後他又缺錢,又把車子拿去賣,事情一再重演。後來,為了某些事他還被關,當兵的時候,也出了狀況……,反正我就是一直在幫他還債,幫他擦屁股就對了。」